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自爆5歲被賣養父家 長大卻殺母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陳儒桓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余智維和女友一起殺了養母,驚悚的行為,所有鄰居聽了都搖頭,在鄰居印象裡,養父跟養母對他都疼愛有加。余姓嫌犯自己則是向檢察官供稱,他是親生父母在20年前賣給余家的,但有人在2個星期前看過余智維,他說是來找朋友還借了100元坐車,只是沒多久之後,就下手殺了自己的養母。

部落格照片,殺害養母的余智維,和一起殺人的女友合照,余智維也和朋友一起叼著菸拍照,耍酷、耍帥,和女友感情很好,鄰居看過他們同進同出。記者:「有帶女朋友回來嗎?」鄰居:「有有有,有時候來住。」

殺害養母的余智維和女友,疑似是一起「拉K」認識、相戀,除了同月同日生,女友的個人介紹還寫下,「一個你、一個我,不是我和你,而是一個我們」,網誌裡,女友寫下「我不管別人把你以前說的多壞,那又如何?只要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就好,以前的事那也都是過去了,難道『人』不會改變嗎」?

看得出來女友很挺余智維,而嫌犯自己向檢察官說,20年前,陳姓生父生母把他賣給余家領養,哪知道,孩子在國中開始走偏,偷竊、吸毒,留下案底,記者找到當時三重出生地,發現就在兩個星期之前,有人看過余姓嫌犯。鄰居:「來這邊說找朋友,們也不常碰過他。」

說是找朋友,但會不會是藉著唯一的線索來找生母,不得而知,不過,找不到生母,在28日跟女友就回家找養母要錢,竟然也殺了一手撫養自己長大的第二個媽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弒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2040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