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衣出「中文字、龍紋圖騰款」 搶華人市場

記者 陳宥蓉 藍于洺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8:22

球衣打入華人市場!紛紛推出中文款的球衣不只上面有寫中文字,也推出龍紋圖騰款搶食華人市場。而最新款的林書豪布魯克林球衣上頭的英文字樣LIN跟數字7通通都變成中文,特殊設計同步引發球迷討論。


 

最新款林書豪布魯克林球衣黑底白字,但仔細看怎麼跟之前印象中的球衣有點不同,原來是英文Lin變成中文林,數字的7變成國字七。和之前款式做比較就是英文和數字通通變成中文,這最新款球衣要價不斐,官方售價140美元,加上國際運費超過台幣5400,球迷們買單嗎?

有民眾說因為國字有些罵人的話會有七,所以可能不會買這件衣服。球衣寫上中文字似乎是趨勢,像火箭隊之前也出過中文版球衣,華盛頓也寫上中文字體,勇士隊同步加上中文隊名,還出國字款的襪子給球迷收藏。勇士隊也出了最新款的球衣,上面也加入中華文化元素,像球衣上面就加入龍紋圖騰。


 

刺繡龍紋圖騰球衣更能凸顯中華文化,帽子同步出龍紋款,有的上面也加上中文隊名。因為根據統計,球衣在美國華人區就有3億美元的商機,市場揣測,大陸市場未來可能挑戰80億美元,各家搶推中華文化,過年時也讓球星講中文做祝賀廣告。

球衣收藏家特瑞肥說,勇士今年出了第四款球衣,城市系列是搭配華人文化,有龍的圖騰,還有自己金州的圖騰,其實這件球衣的銷量比之前都還要更好,對美國人來說它們很新鮮,因為有中文字,銷量其實不錯,反而是華人市場沒有什麼吸引力。

台灣區業者也表示目前台灣球衣都會以繁體字為主,球衣打入華人市場,推中文字樣搶新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衣#中文#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662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