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座也有親民美食 釜飯名店藏身地下


發佈時間:2018/03/01 17:29
圖/ホットペッパーグルメ
圖/ホットペッパーグルメ

日本地價最貴的地方堪稱東京的銀座!不過可別以為銀座的消費都是走高端路線,其實在銀座巷弄內有非常多美食走親民路線。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家隱身在巷弄地下室的釜飯名店!


 

銀座是東京地價最高檔的地方,在大樓和大樓之間的小巷子裡,其實也隱藏著排隊名店。暗到不見天日的巷弄突然眼前一片光明,原來排隊名店就藏在這裡面。銀座的店面寸土寸金,所以連地下室的空間都得好好利用才行。這家排隊名店的招牌是日本的米食料理釜飯。

五目、雞碎肉、鮭魚、蟹肉,共有12種類,12種釜飯每一項都是1000日圓有找。店裡的廚師已經鑽研釜飯超過20年,他對火候的掌握不是用看的,而是用聽的。「趴沏、趴沏」的聲音代表白米已經煮成飯,接下來就是小火慢燉,讓鍋邊的白飯可以稍微烤焦,呈現鍋巴的酥脆口感。

釜飯的內容有蝦、有筍、有香菇,還有雞碎肉。色、香、味,都很完美。仔細看店內都是女性。其實除了釜飯之外,這家排隊名店另一個招牌菜是烤雞肉串。店家累積66年的密傳醬汁,讓雞肉串與釜飯更協調,即使餐廳藏身巷弄內的地下室依舊高朋滿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ホットペッパーグル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釜飯#銀座#親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82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