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成前進台大校園! 徵才逾200人


發佈時間:2018/03/01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5:43
圖/TVBS
圖/TVBS

金屬機殼廠可成科技將於3月3日參與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因應可成集團生產布局及客戶對產能需求逐步提升,今年度可成台灣廠區及大陸廠區將徵200位以上人才。

可成自2011年開始多次參與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年特別擴大至2個攤位,廣徵理工、商管各科系的專業人才。

 

可成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本次招募職缺涵蓋研發工程師、品保工程師、製程工程師、智能化工程師、業務、財務、採購,以及製造儲備幹部等職務。當天可成將有多位中高階主管出席本活動,與各界菁英分享在可成的成長經驗,並由主管親自進行第一階段面談。

除了參加台大校園徵才外,可成後續也將參加成大、中山、中正、台科大、北科大、雲科大等大學所舉辦的校園徵才活動,將招募觸角延伸至各校園;同時,可成也不定期舉行自辦的招募會。

可成在台灣的生產據點主要在台南,是唯一在台灣仍具有3C產品機構件量產能力的企業;在中國大陸也配合客戶需求在江蘇省宿遷、泰州設廠,就近提供組裝廠客戶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主流機種的機構件。
 

展望高階機構件市場逐步升溫、金屬以及複合材料的應用不斷增加,可成認為高階市場能見度更高於以往,可成在此市場的核心競爭力將更為突出、營運也將持續成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徵才#校園徵才#徵才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50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