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商說明會 邀業者參與離岸風電商機


發佈時間:2018/03/01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4: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和中鋼公司今天在縣府舉辦招商說明會,針對離岸風機運轉維護工作相關的設施、電力與土木建設需求等作說明,同時邀請彰化縣在地廠商參與,促進地方發展。

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CopenhagenInfrastructure Partners,CIP)、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的協助下,在縣府大廳舉辦「離岸風場維護運轉招商說明會」,出席的貴賓則有彰化縣長魏明谷、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台灣區計畫執行長侯奕愷等人。

 

在說明會上,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和中鋼公司首次展示彰化運維碼頭的3D動畫影片,同時對著來到說明會的50家相關廠商說明各項運維工作內容,為未來投標作準備。

魏明谷致詞時說,縣府樂見國外的專業開發商與台灣在地業者合作,讓彰化縣不僅成為風光大縣,更能因此展現產業優勢,促進地方產業發展。

侯奕愷指出,台灣的離岸風電市場產值可望達到新台幣1兆8000億元,公司除了協助規劃運轉維護碼頭,與彰化私立建國大學簽約建立運維學徒制以及今天的招商說明會,而運維基地約可分為陸海空運輸、資通訊軟體、機械工程等七大產業,說明會邀請彰化在地業者「錢」進彰化,爭取商機。
 

侯奕愷表示,他們以過去15年的開發經驗,英國的縣市政府在第一時間錯失開發當地碼頭,導致相關商機被其他國家的碼頭獨占,彰化縣政府積極加速運維碼頭的建置,為產業發展奠下基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基礎建設#風力發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35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