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吵!與鄰積怨爆衝突 男燒死無辜房客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4:03

警方清查起火民宅時,發現張姓房客不在受傷名單,就懷疑他涉有重嫌,調閱監視器發現,火災後就只有他在樓下徘徊,最後循線找到人,他坦承,因為噪音問題和住隔壁的李姓房客長期積怨,當晚兩人產生肢體衝突後,他才憤而買汽油縱火!


 

起火民宅2樓的房客之一張姓男子騎著腳踏車在街頭繞來繞去,但房子失火導致全部房客都受傷,大家急著滅火,只有他騎著腳踏車在樓下晃來晃去,看起來無關緊要、神色自若的樣子,再往前一看,原來前15分鐘就是他衝到加油站買汽油來點火。

走路蹣跚被帶進警局,究竟住的好好的為什麼要在半夜縱火,據了解,他說是跟住在隔壁的李姓房客鬧不悅,長期不合加上房間是木板隔間,對方卻一直很吵,害他無法工作,跑去理論竟然被他打,一氣之下才會縱火,從凌晨1點開始爭吵打架,之後馬上衝去加油站,接著回來直接在2樓門口點火,造成1死7傷,最後還去泡三溫暖。


 

縱火嫌犯潑灑汽油後騎著腳踏車離開,最後警方竟然是在溫泉會館內逮到他。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長歐陽俊指出,雙方平常有爭吵,當天因為又互看不悅竟而吵架,吵架後他就去買汽油來潑灑。

其實,這間2樓隔間雅房是樓下牛排館老闆娘給員工住的,裡頭唯一不是員工的就是張姓嫌犯,進住時還求了很久,身為清潔工的他,月租5500元住進來,只是沒想到竟然因為嫌隔壁鄰居太吵,憤而縱火,害死無辜房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吵架#縱火#牛排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9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