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斃周恩來」! 女子惡搞蠟像被批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蕭應強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1 11:56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組照片引起大陸網友公憤,原來是一名年輕女孩到香港蠟像館旅遊時,對大陸知名政治人物的蠟像比出一些玩笑手勢,這名女子一下拿手戳戳鄧小平的臉頰,一下斜眼瞄毛澤東,甚至還做出要槍斃周恩來的樣子,讓大陸網友一片撻伐聲浪,甚至還有電視節目公開批評她是「腦殘女」。

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最出名的就是她,照片裡的年輕女孩,一下對著大陸前總理周恩來的蠟像比出槍斃的手勢,一下又斜眼看著毛澤東,甚至還戳戳鄧小平的臉頰,這些行為不僅引起大陸網友公憤,連安徽衛視的節目都公開批評。

大陸節目主持人:「真是太過分了,真以為自己Pose(姿勢)擺得不錯,很可愛、很漂亮是吧?只能送妳兩個詞,無知、無恥,當然也很無聊。」

不僅主持人公開說重話,網路上也充滿批評聲浪,有人說這名女子根本是「腦殘」,現在只要動動手指頭,輸入「腦殘女」和「蠟像」,就能找到11萬筆的相關資料,是不是大陸網友打算揪出這名女孩啊。

大陸節目主持人:「估計要不了多久,這名女孩就會被人肉(搜索)出來,到時候,她將會為自己淺薄、腦殘的行為付出代價。」

原來這名女孩到香港知名蠟像館旅遊,拿幾名大陸政治人物的蠟像開玩笑,照片放到網路上引起爭議,不過也有大陸網友認為事情沒這麼嚴重,說女孩「勇氣可嘉」,還讚揚這是一種解放奴性的行為,同樣的照片,在網路引發兩種不同的聲音,被熱烈討論。

◎畫面翻攝自大陸網站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蠟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47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