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子殺手」開拍! 威爾、李安頭罩蚊帳防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4:28
圖/微博
圖/微博

台灣大導演李安執導的科幻驚悚動作新片《雙子殺手》,由動作巨星威爾史密斯擔綱的《雙子殺手》最近在美國喬治亞州開拍了!威爾在IG上分享他與李安的合照還有自拍影片,2人罩著防蟲紗網的模樣超逗趣。


 

戴著有面紗的帽子,動作男星威爾史密斯開心宣布和李安的新作品開拍。成群的飛蟲讓威爾史密斯一臉無奈,電影《雙子殺手》最近在美國喬治亞州開拍,但因為蚊蟲過多,威爾史密斯寫下「李安就把我帶來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不過影片中依然笑得非常開心,還在IG上分享他和李安的合照,2人罩著防蟲紗網的模樣超逗趣。

礙於簽了保密條款,話說得很保守,威爾史密斯在片中扮演打算金盆洗手的殺手,卻要和比自己年輕25歲的複製人廝殺對決,曾公開喊話說自己超喜歡導演李安,不過一直沒有成案,這個願望終於在《雙子殺手》實現,而女主角則是《冰血暴》女星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雙子殺手》籌備期間歷經了多位導演,最後在李安手上終於成形,時隔14年他再次挑戰科幻動作片,影迷也期待李安和威爾史密斯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雙子殺手#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45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