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高加索也傳恐怖攻擊 至少12死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1 11:58

距離莫斯科地鐵爆炸才2天,車臣鄰國達吉斯坦,也發生2次自殺炸彈攻擊事件!死亡人數總計達到12人,大部分是警察;而還在調查中的莫斯科地鐵爆炸案,今天又有事發第一時間的畫面曝光,車臣激進分子領袖烏馬羅夫已經透過網路表示,自己是莫斯科攻擊事件的主導者,俄羅斯高層相信,達吉斯坦的炸彈攻擊,也是車臣所為。

距離莫斯科地鐵爆炸才48小時,北高加索再遭恐怖攻擊!與車臣相鄰的達吉斯坦共和國,大白天發生2起連續自殺炸彈攻擊事件,犯案者身穿當地警察制服,混入警員當中,在駕駛中的車輛內引爆炸彈,至少12人死亡,而且多半是警察。調查員尼贊:「當地居民也受傷,我們正在進行確認受害人數的工作。」

同樣被恐怖分子盯上的俄羅斯,今天又有地鐵爆炸案的畫面曝光,暫停運作的地鐵站,焉焉一息的傷者不停哀嚎,拿手機拍攝的目擊者,當時正好在爆炸車廂的隔壁,逃過一劫的他,也爆料地鐵警察袖手旁觀。

目擊者:「我當時嚇死了,一邊尖叫,這些警察至少可以救那些還活著的人吧!」

車臣判軍領袖烏馬羅夫,已經坦承自己是莫斯科恐怖攻擊的主導者,俄羅斯高層相信,發生在俄羅斯聯邦達吉斯坦共和國的爆炸案,幕後策畫者是同一批人,也就是針對俄羅斯採取報復行動的車臣。俄羅斯總統麥德維夫:「這幾起爆炸事件有相同的連結,所有事件是同一批人幹的恐怖行動。」

發生在達吉斯坦的恐怖攻擊,由於和莫斯科地鐵爆炸案發生的時間相近,加上地緣關係,已經引起俄羅斯的高度重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27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