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鯨「小強」會畫畫! 印象派畫作吸睛

青島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1 13:22

大陸青島有間海洋世界的動物明星,白鯨「小強」在馴養師的訓練下,成了會畫畫的海豚,牠的作品甚至還有人願意花錢收藏:「小強」不只會畫畫,還很會表演,2007年,曾和小男童「羊羊」在海裡悠遊,可愛的模樣,更在2008年到奧運會場上表演!

牠是青島一家海洋世界裡頭的動物明星,白鯨「小強」,園方說,多才多藝的牠,現在還會刁筆畫畫,拿著筆、搖著頭,在紙上劃下幾撇,很快就成了非常具有印象派氣息的畫作。

青島馴養師張勇:「以前小強總是看到我們的宣傳畫,特別感興趣,不住的搖頭點頭,很喜歡,無意之間給牠一根筆,來試一下,沒想到非常有天賦,沒想到非常有天賦,不到一個星期,就學會畫畫了,而且越畫越好,越來越有創意。」

馴養師意外發現,發現小白鯨「小強」滿有藝術天分的,牠的作品,也讓來玩的遊客相當感興趣,甚至還說,願意花錢買下。江西遊客:「用錢來買我也願意,我覺得這是個紀念,看到動物,有一種特別稀奇的感覺。」

園方說小白鯨「小強」擅長的不只是畫畫,過去的每個才藝表演,都讓人嘆為觀止,2007年,和男童「羊羊」一起在水裡表演,感情好的甚至還可以親吻,這一幕,甚至還上了奧運的舞台,讓人對於動物的靈性,覺得實在很感動。

◎畫面翻攝齊魯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54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