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驕傲曬妻女長腿照 周杰倫自豪:我真會拍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22:19
圖/取自昆凌、周杰倫Instagram
圖/取自昆凌、周杰倫Instagram

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在短時間內接連迎來寶貝兒女小周周(Hathaway)和小小周(Romeo),夫妻倆更時常曬出兒女們著照片,但始終沒讓孩子們的正面曝光,近日周杰倫也分享一張「爸爸」視角的照片,畫面超有愛!


周杰倫日前帶著昆凌和寶貝女兒小周周一起到巴黎旅行,他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爸爸」視角的照片,畫面中小周周和媽媽昆凌身穿超相似的全黑母女裝,兩人一起站在街上擺出pose讓周杰倫拍照,小周周還低頭看向地面,完美消化現在最流行的網美姿勢,頗有模特兒的架勢。

 

不少網友也發現,才2歲多的小周周遺傳到媽媽的長腿基因,前陣子看起來還小小隻的她已經暴風抽高至昆凌的腰部,驚人長腿讓不少粉絲驚呼「妹妹好可爱,長高了」、「杰倫拍得真好,小周周跟大嫂腿都好長」、「這兩人的腿長的太不科學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昆凌#小周周#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10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