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屎滾!手摸褲底1包「烙賽了」 警崩潰:別沾到車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21:58
圖/TVBS
圖/TVBS

彰化1名張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為躲避查緝特地跑到台中打工,但日前到超商買飲料時遭警方盤查,過程中持續喊著肚子痛,不斷要求上廁所;由於擔心嫌犯藉機「屎遁」,因此警方不敢大意,未同意張男請求,不料他竟直接「挫賽」,還用手沾屎要給員警聞,讓警方當場傻眼,連忙交代說「賽不要沾到巡邏車!」

據了解,臺中豐原警分局馬岡所員警於上月31日執行巡邏勤務,巡經大雅區民生路四段及楓林街口的超商時,發現騎車的張男臉部通紅,懷疑他有酒駕情形,因此將其攔下盤查;面對警方詢問,張嫌始終支吾其詞,一下稱沒帶身分證、一下又給出假資料誤導,還不斷用台語喊著「我先棒賽厚某」,要員警讓他去上廁所。

 



馬崗所員警王柏驊表示,常有嫌犯藉口上廁所逃逸,加上學長耳提面命提醒,因此自己當時不敢大意,未答應張嫌請求,孰料對方疑似太緊張,竟然真的當場「挫賽」,並不斷用手摸著褲底,最後無奈地說「烙賽啊啦」,甚至要伸手要他聞,讓他當場傻眼,而學長還在一旁大喊「屎不要弄到巡邏車!」

警方指出,36歲的張男是彰化縣人,有毒品和傷害前科,今年初因未到案遭檢方發布通緝,為躲避查緝特地跑到台中躲藏,進入大雅區1家機械廠擔任作業員,平時住在工廠宿舍,最後仍遭到查獲;由於張嫌當時真的失禁,因此員警在車內墊上紙板後,先將其帶到工廠稍作清洗,再押回警局偵訊,訊後依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犯#拉肚子#臺中#豐原警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394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