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米其林晚宴一票近1萬8千元 官網賣光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20:00

台北米其林指南將在3月14日發表「摘星餐廳」,當天也將舉辦晚宴,邀請台灣名廚和亞洲米其林餐廳主廚們獻藝,晚宴採售票入場,票價將近1萬8千元但全數售光了,特別的是5道料理中,還會請台中樂沐主廚利用法式料理手法,重新製作台灣小吃「胡椒餅」。


 

胡椒餅出爐,這傳統小吃將登上台北米其林晚宴,而且是被以法式料理的方式來呈現。切開這一塊起司口味的「胡椒餅」,看起來十分可口!台中樂沐主廚陳嵐舒獲邀幫台北米其林晚宴製作餐會菜色,預計到時會以法式料理製作這道「胡椒餅」,就連胡椒餅攤老闆一聽也好期待成品。

台北2018米其林指南將在3月14日正式發表,地點選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到時官方將公布摘星餐廳並在當晚舉辦宴會,特別邀請台灣名廚包括吳寶春師父和樂沐陳嵐舒,以及亞洲米其林餐廳的主廚獻藝,端出五道料理,除了幾位代表性主廚,還有這次獲頒米其林殊榮的主廚業者也會出席慶功。


 

當然美食饕客們也能購票進場。但票價一張600美金換算台幣近1萬8千元,儘管預計席開30桌讓330位來賓參與,但官網售票區已經賣光了,想參與這場盛會也買不到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其林#餐廳#胡椒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392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