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養童組樂團籌學費!巡演票滯銷…師失落苦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7:44
圖/親愛愛樂臉書,下同
圖/親愛愛樂臉書,下同

還記得去年在維也納青少年音樂大賽拿下冠軍的「親愛愛樂樂團」嗎?這群身世坎坷的孩子成為台灣之光,近日為了籌措生活費和學費準備舉辦巡演,但門票卻大大滯銷,眼見10天不到就要舉辦音樂會,讓孩子們好失望,指導老師也在臉書發文催票,希望大家能走進音樂廳,給孩子們一點鼓勵。

「親愛愛樂樂團」由平均年齡約16歲的34名孩童組成,他們大多是被棄養,或是父母去世、無家可歸的孩子,近日準備舉辦巡演音樂會,主題訂為「盛夏的孩子」,諧音意味著「剩下的孩子」,講述的就是多數團員的生長故事,希望他們能用音樂繼續努力前進。

 



但演出剩下不到10天,高雄場還有2千多張票滯銷,指導老師也在臉書上催票,自嘲「真的很~~空~~曠,回音會很大喔」,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不少欣賞過演出的網友也幫忙讚聲,紛紛留言「超感動,一定要去聽一次」、「小朋友們很努力,給他們多點機會」、「這些孩子不容易啊」、「這是關於南投仁愛鄉親愛國小絃樂隊的故事,老師們積極栽培這些孩子,協助籌備每年孩子們到外地升學的學費及生活費,讓他們能夠繼續升學,有空的朋友在搶衛生紙之餘,來聽一場音樂會平復心情吧。」


 

◎場次資訊:

107/03/09 (五)19:30、107/03/10(六)14:30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尚有2千多張

107/03/25 (日)19:30
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尚有1千多張

107/06/09 (六)19:30、107/06/10 (日)14:30
屏東演藝廳音樂廳(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4-17號)
→尚有1千多張

 

售票資訊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親愛愛樂樂團#維也納青少年音樂大賽#巡演#滯銷#催票#棄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9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