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女團TUD環島滿月 日走2.2萬步 粉絲跟到撞車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7:24
圖/校盟影業提供(下同)
圖/校盟影業提供(下同)

女團TUD為宣傳專輯《Monster》,1月24日起從高雄開始徒步環島,一行人至今已經行腳一個月。過程中隨機應徵打工賺旅費,住宿當天找,平均一天走2.2萬步,總共走了452公里,快到台北的距離,最多一天34511步、23.23公里。環島計畫啟動至今,粉絲團增加2千人,在高雄打開知名度,「最難忘就是粉絲跟著走跟到撞車」,還有粉絲跟著走走到瘦了10幾公斤。


 

TUD成員手上配戴計步手錶,年後開始走東半部高雄,某天走進桃源區山區,竟然有跟團的粉絲撞車!主要因為山區起霧,一名已婚粉絲開車愛相隨,沒想到霧到大看不到路,躲避對向來車擦撞山壁,車子保險桿撞掉,回家跟老婆說,連飯都沒得吃。還有粉絲跟著走,瘦了10幾公斤,除了跟偶像近距離互動,最大收穫就是瘦很多,瘦身之後竟然也讓父子關係變好。



TUD每天打工賺旅費,體驗各式各樣的工作,煮牛肉麵、插秧,也幫忙採過釋迦、養雞養鴨,或者是做油紙傘,最特別是去甲仙,也就是紀錄片《拔一條河》的背景地, 特地跟甲仙國小拔河隊拔河,結果被秒殺,粉絲留言看不清楚,最後才知道是因為被秒殺,快到看不清楚,笑翻眾人。
 




環島行程有笑有淚,也有傷兵,成員晚玩中暑掛急診、休息兩天,跟著的臉書小編也感冒,甚至還有一次上山,晚玩月事來了,在路途上呼叫成員幫忙,結果被跟著的男粉絲聽到,男粉絲立刻化身貼心男友衝下山買衛生棉,再送到女生手中,讓TUD備感貼心。3月4日走完將於高雄市舉行小型見面會,地點將於臉書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UD#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914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