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強掐脖拜堂磕頭 新娘爆氣怒甩鬧婚男巴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6:33
大陸一名新娘在向長輩磕頭時突然遭一名男子強掐頸部,她氣得起身呼對方一巴掌。(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一名新娘在向長輩磕頭時突然遭一名男子強掐頸部,她氣得起身呼對方一巴掌。(圖/翻攝自YouTube)

近年來大陸不時上演「鬧婚」的劇情,誇張的程度讓人看了瞠目結舌;最近有一對新人結婚,當時正在拜堂成親,小倆口正在向長輩磕頭跪拜時,突然有名男子衝上前,強掐新娘的脖子使勁往下壓,新娘被這舉動嚇了一跳,隨後起身反甩對方一巴掌,讓在場所有賓客看了都驚呆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引發不少網友的議論。從影片中看到,這對新人正在向長輩跪地磕頭,過程中一名男子突然掐住新娘的後頸、強壓著往長輩磕頭。

 

當時新娘被壓得很不舒服,掙脫之後先是起身手往後一揮,男子躲掉;新娘接著再上前,先是抓住對方的手臂後,再狠狠地甩了對方一巴掌,男子當場傻住。其他圍觀的親友見狀,紛紛勸架「不要打!」並試圖拉開新娘。

至於在一旁的新郎,見到愛妻火氣如此大,趕緊安撫她的情緒「鬧著玩的」,新娘才平息了怒火。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幾乎都表示憤怒;有人認為「這種人該打,一巴掌太少了,應該踢他幾腳才行」;還有人直言「鬧婚也要有個限制,這行為也未免太不尊重了人吧?要是我就不是呼他巴掌這麼簡單而已!」也有人對於新郎處理的方式不認同,「看到自己的老婆被弄,他還看起來沒啥事情的樣子,真的讓人火大!這種人還要嫁給他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鬧婚#新人#新娘#新郎#磕頭#巴掌#掐頸#長輩#鬧著玩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924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