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震遇難陸客後事全數完成 家屬明返陸


發佈時間:2018/02/28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5: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最後2名在花蓮地震中罹難的大陸籍旅客丁文昌、何鳳華夫婦2人遺體25日移出,海基會表示,相關後事已於今天上午完成,家屬6人預計搭乘明天下午班機返回大陸。

花蓮6日深夜規模6.0地震,造成4棟大樓傾斜坍塌、17人死亡,其中9人是中國大陸籍遊客。埋在雲翠大樓的陸籍老夫婦丁文昌、何鳳華遺體25日下午移出。

 

海峽交流基金會表示,丁家家屬一行於26日抵達花蓮,海基會派專案小組全程陪同家屬,當日前往殯儀館辦理亡者遺體認領,開立死亡證明書。27日上午舉行法會,隨後海基會人員陪同家屬前往公證人處辦理相關文書驗證,並於當日取得公證書。

28日上午,家祭儀式完成,隨後進行遺體火化。海基會人員將於明天上午陪同家屬前往移靈,並陪同搭車至桃園機場,協處出境事宜,丁家家屬6人預計搭乘明日下午班機返回大陸。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安峰山今天在國台辦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感謝台灣努力救援救治、協助照顧受傷陸客和罹難者家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地震#罹難#陸客#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05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