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龍大橋」通車 遊東京添新景點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3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3 22:16

趕在天空樹開幕前,東京另一個新景點「京門大橋」,昨天搶先通車,第一天就吸引3萬5千輛汽車上路,6000多位民眾搶著登上空中步道,京門大橋因為造型很像2頭恐龍對峙,因此又稱做「恐龍大橋」。

一大早,橋上車輛大排長龍,不是前方出現塞車路況,大家是要搶在第一時間,感受在東京新景點「京門大橋」上奔馳的快感,拔得頭籌,排在最前頭的人,可是前天晚上11點就來排隊。開通前第一輛車:「我想成為第一個過橋的人。」

他還在車內架好攝影機和電腦,準備把前方的景色上傳網路,讓其他人也能過過乾癮;全長約2.6公里的京門大橋,造型看起來像2頭恐龍在面對面,因此又被稱做「恐龍大橋」。廣播:「京門大橋正式通車。」

花上10年、耗資1125億日幣,12日,恐龍大橋終於正式通車,不只車輛爭相上橋,登上恐龍大橋空中步道的民眾,同樣絡繹不絕,因為能從東京灣上,一眼望盡東京的視覺享受,可不是到處都有,不但能遠眺即將開幕的新地標東京天空樹,如果天氣好,還能幸運看到富士山,連哈雷機車愛好者,也趕著來迎風急馳,一覽美景。

哈雷機車族:「果然從這座橋,看東京的景色最棒,視線完全沒有被遮蔽,是東京最迷人的景觀。」

落日時分,飛機在空中留下一道光河,恐龍大橋也吸引攝影同好,發掘它的不同魅力。攝影愛好者:「傍晚的時候,夕陽剛好在恐龍大橋的另一邊西下,是觀賞落日之美的好地方。」

有了恐龍大橋,原本從這裡到羽田機場45分鐘的路程,立刻縮短成25分鐘。物流業者:「這一帶未來很可能,會成為(東京)物流一大據點。」

預估恐龍大橋通車,會為當地帶來一年190億日幣的經濟效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1149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