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區藏陷阱 狗遭截肢、人中「圈套」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台北市附近山區,卻一再傳出捕獸夾傷害,造成狗兒截肢的事件!一位長住台灣30年的外籍人士,自己也是動物保護活動代言人,3年來她有5隻愛犬被夾傷,連自己都不小心踩到陷阱摔傷,她今天帶著只剩3條腿的狗狗出面,沉痛希望台北市動保處,能加強查緝。

台北市議會裡出現2隻狗,其中一隻只剩3隻腳,走路吃力,因為牠曾經被捕獸夾傷害。動保志工費伊:「我多半找到的狗,都是像牠,你們不要想只有狗而已,也有人被捕獸夾『抓』到的。」

這位愛狗的外籍人士,自己就是動保活動代言人,收養了18隻流浪動物,帶著牠們在陽明山東昇路附近散步,3年內竟然有5隻踩到捕獸夾,連自己也成了受害者。

費伊:「鐵陷綁起來,它有這個圈,還有這個他們會放在土裡面,這個會埋起來看不到,走路的時候我碰到了,它『抓』到我的腳,我摔倒了。」

民間動保團體調查,台北市1年內,發生141件捕獸夾傷害案,議員質疑市政府動保處,出動4次,卻查不到任何器具。北市府動保處長嚴一峰:「帶狗出去蹓狗的朋友,假如發現趕快跟我們通報,下階段我們會再加強做巡山的動作。」

明明捕獸夾違法,政府單位卻沒辦法杜絕,可愛的狗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免於被截肢的恐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捕獸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42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