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在電影院狂滑手機 後排男拿爆米花砸她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23:23
浙江一名男子不滿前座女觀眾在電影院內不斷滑手機,氣得把爆米花從她頭上倒下去。(合成圖/翻攝自浙青網和shutterstock)
浙江一名男子不滿前座女觀眾在電影院內不斷滑手機,氣得把爆米花從她頭上倒下去。(合成圖/翻攝自浙青網和shutterstock)

不少人喜歡進電影院看電影,但有時候總會遇到一些沒公德心的人。最近大陸浙江一名男子,她和妻子去看電影,前排一名年輕女子不斷滑手機,男子好心提醒對方,但女子置之不理,他一氣之下把手中的爆米花直接從女子頭上倒下,雙方發生衝突,最後被員警帶回警局。

根據《浙青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下午。該名李姓男子和妻子到當地一處去電影院看《紅海行動》這部片子,沒想到當電影播放後,李男前方一名年輕女子,先後不斷地講電話、要不就是回訊息,手機螢幕的亮度在整個廳內顯得十分刺眼。

 

李男忍受不了,先是客氣地拍了女子小聲地說,「小姐,這裡是電影院,妳一直用手機,這樣我們怎麼好好看電影?」不料女子聽後仍我行我素,繼續使用手機,李男當下火氣來了,把妻子手中的爆米花桶拿過來,直接往女子的頭上倒下去。

女子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隨後朝李男回嗆「你幹什麼啊?」雙方接著發生衝突,但廳內還有其他觀眾,立刻對他們出言制止,雙方暫時停火直到電影結束。不料就在散場後,雙方又在電梯口遇到,竟然就大打出手,其他人報警處理,將他們帶回警局偵訊,最後在員警的勸說下,彼此才道歉握手言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院#爆米花#滑手機#公德心#紅海行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585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