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廁所機上解決! 直擊P3C反潛機駕駛訓練


發佈時間:2018/02/27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22:16
圖/微博
圖/微博

因為要執行北韓禁運制裁,日本海上自衛隊P3C反潛機最近非常忙碌。透過日本媒體,帶您一窺P3C反潛機的訓練過程,由於每一趟任務,要飛行長達十個小時,機組員除了用餐,連上廁所都得在軍機內解決。


 

沖繩的那霸機場,現在可是日本海防的最前線,除了要查緝違反國際制裁的北韓船隻出沒,更要追蹤大陸解放軍的海上威脅。執行這些空中巡邏任務的,是日本海上自衛隊的P3C反潛機,每一趟任務得飛上10個小時,機組員不只得在飛機上用餐,就連生理需求也要在空中解決。教官表示,按下拉環就會連結起來,和飛機外頭,因為機艙外的氣壓比較低,只要朝某地方排尿,就會排到機艙外,因為飛行高度很高,一排放到機艙外就會蒸發掉。

要成為P3C的機組員,得先進入幹部候補生學校,經過一年的幹部訓練。這個學校,位於日本海上自衛隊大本營廣島的吳市,除了防衛大學的畢業生外,現在連一般大學的畢業生都能報考。教官說,現在到學校,校內的環境絕對不能上傳到網路,早上會做藥物檢查,會把女性新生集合起來檢查。

教官對一般大學生的口氣很溫柔,對待防衛大學的畢業生,就不是這樣了。不管從什麼學校畢業,來到幹部候補生學校,都得習慣集體行動,帶頭的當然是習慣軍隊生活的防衛大學學生。幹部候補生學校,雖然隸屬海上自衛隊,但基礎軍事訓練,可不分陸地還是海面。幹部候補學校學員表示,為什麼要做這些訓練,明明是海上自衛隊。
 

只是想飛P3C反潛機,光是從幹部學校結訓還不夠,得繼續鑽研飛行技術才行。先從模擬器開始,習慣在各種緊急狀況下,還能操控飛機,接下來利用TC90教練機,實際演練飛行,最快也得磨上四年,才能登上P3C反潛機的駕駛艙。P3C反潛機飛行員指出,自己的行動不能太輕率,還是得遵守國際法。

從海面到9000公尺高空,日本的P3C反潛機,正監控日本領海的各種非法行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衛隊#P3C#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74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