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岱鋼雙安無用 巨人熱身賽輸SK飛龍


發佈時間:2018/02/2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8: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旅日巨人隊野手陽岱鋼,今天在沖繩那霸與韓職SK飛龍隊熱身賽,單場敲出2安,另有一次盜壘成功,但巨人隊打線沒能串連,終場以0比2吞下敗仗。

陽岱鋼今天比賽先發打第一棒、守右外野,首局打出滾地球出局,3局敲出安打,5局也有安打表現、成功盜上二壘,7局獲得保送,9局敲出飛球出局;陽岱鋼今天比賽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擊手感不錯。

 

巨人隊今天先發投手田口麗斗用46球投完3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沒有失掉分數,巨人隊4局啟動牛棚,野上亮磨、吉川光夫、篠原慎平、高木京介依序登板。

兩隊前5局打完0比0戰成平手,SK飛龍隊6局靠著洋砲羅麥克(Jamie Romak)敲出陽春砲取得領先,8局SK飛龍隊再靠著崔廷陽春砲再添保險分。

巨人隊全場敲出10支安打,但打線沒能連貫、沒有拿下分數;巨人隊有4名球員得到A型流感,部分球員已提前回到東京,球團也決定提前一天結束在沖繩那霸的春訓規劃,明天最後一天的練習計畫取消,球隊休息至3月2日恢復練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陽岱鋼#盜壘#巨人隊#SK飛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83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