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瘋了!美國麥當勞 「四川辣醬」強勢回歸


發佈時間:2018/02/2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8:56
圖/微博
圖/微博

曾經讓美國消費者搶購的麥當勞四川辣醬,26日在全美麥當勞再次上架供應,不少消費者爭相嚐鮮,到底什麼樣的味道讓美國消費者為之瘋狂,雖然麥當勞沒有公布配方,但有大陸媒體猜測,應該就是被稱為川菜之魂的四川郫縣豆瓣再加點糖。


 

讓美國饕客搶翻的四川辣醬,在全美麥當勞再次開賣。美國消費者表示,吃起來有點甜又帶有溫和的辣,吃起來有點像甜照燒醬。顧客搶著開箱嘗鮮,這款20年前風靡一時的四川辣醬,其實去年在美國也推出期間限定,結果供不應求,消費者擠爆門市抗議,有人跳上櫃檯還崩潰到在地上打滾。

避免類似狀況重演,這回美國麥當勞備貨兩千萬份,供應時間也拉長,讓美國人為之瘋狂的四川辣醬,雖然沒有公布配方,但有大陸媒體猜測,可能就是四川的郫縣豆瓣加點糖。

鮮紅油潤、辣味重,郫縣豆瓣又叫做川菜之魂,回鍋肉、魚香肉絲、麻婆豆腐,少不了的就是郫縣豆瓣,選用自貢岩鹽加上大白蠶豆,反覆經過翻、 曬,發酵形成豆瓣醬,隨著川菜在海外愈來愈吃香,郫縣豆瓣去年出口銷售達到一億美元,這回美國麥當勞重新供應四川辣醬,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川#辣醬#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42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