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帶狗上餐館 拉兒童餐椅給狗坐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8:21

餐廳的兒童座椅變成寵物狗的椅子!一對情侶到南投的餐廳吃飯帶了2隻狗,大的站在餐桌下,小的抱到兒童座椅上,隔壁桌客人看不過去拍照,事後跟店家抗議,質疑影響衛生。店家說當時只有一名服務生,人手不足才沒有馬上發現,不過顧客立刻反應也會馬上處理,事後Po網已經來不及。


 

餐廳客座,一對情侶帶著2隻狗來用餐,體型較大的中型犬待在地面上,但是體型小的紅貴賓被抱到兒童餐椅上。紅貴賓還趴到餐桌上與主人共餐,隔壁用餐客人拍照存證,說2隻狗味道很臭,影響用餐衛生。在餐廳吃飯,狗和幼兒用一樣的椅子,不少民眾也都表示無法接受。

事發在南投草屯一家餐廳,店家維持餐廳衛生,店裡店外加強打掃清潔,尤其兒童用餐椅特別下功夫去刷,不但用清潔劑刷洗,還噴酒精消毒。老闆說當時外場只有一名服務生,沒有注意到客人拉隔壁桌的兒童椅給狗狗坐。


 

店家說當時現場客人沒有馬上反應,不知道影響到客人用餐觀感,所以也沒有在第一時間立刻處理,用餐的客人離席之後已經清潔消毒。事後看到Po文爆料也只能亡羊補牢。

雖然不少愛狗人士把毛小孩當孩子疼,但是畢竟是公共場所不是自家空間,民眾反映,該檢討的不是店家,而是狗主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廳#狗狗#兒童座椅#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8

0.1578

0.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