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那加蘭省議員選舉 投票站爆炸至少1傷


發佈時間:2018/02/2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4:29

印度東北部的那加蘭(Nagaland)省今天舉行省議員選舉投票,但上午一投票站發生爆炸,至少有一人在爆炸中受傷。

「亞洲國際新聞」(Asian News International,ANI)通訊社、「印度人報」(The Hindu)等印度媒體即時報導,那加蘭省孟縣(Mon)梯齊特(Tizit)第20號投票站上午8時許傳出爆炸,至少有一人受傷。

 

報導說,當局還在查明爆炸案原因。

由於印度東北部居民和印度本土居民的種族、語言、風俗、文化完全不同,出現分離主義,加上這次選舉競爭激烈,印度中央政府特別把中央武裝警察部隊部署在投票站,希望保護投票的安全與順利,但仍發生上述爆炸案。

印度東北部的那加蘭省和梅加拉雅省(Meghalaya)今天都舉行省議員選舉投票,共將選出60席。
 

印度中央執政黨印度人民黨(BJP)過去在首次拿下阿薩姆省的執政權,且成功在曼尼普爾省(Manipur)、阿魯納查省(Arunachal Prades,中國稱為藏南地區)組織政府後,希望在東北部有更多斬獲。

那、梅兩省多數居民信仰基督教,教會呼籲選民不要投票給主張印度教至上的印度人民黨及其在當地的結盟政黨;而印度最大在野黨國大黨則希望與當地結盟政黨維持在東北部的傳統勢力,選情激烈。(中央社)

圖/India.com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投票#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73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