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彩陽傘OUT! 南灣遮陽傘統一「天空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3:07

墾丁地區近半年來負面消息頻傳,除了消費糾紛,還有南灣沙灘「七彩」遮陽傘看來十分雜亂,褪色的話看來更是破舊、沒落,因此屏東縣政府、墾管處及當地業者多次協調後,已經決定要在暑假來臨前把七彩遮陽傘,全面統一換成「天空藍」的遮陽傘。


 

陽光、沙灘、比基尼幾乎成了墾丁南灣沙灘的代名詞,從沙灘上望過去遮陽傘五顏六色,以七彩陽傘居多,是不是讓人眼花撩亂呢?尤其當遮陽傘褪色時看來很落漆,被認為是觀光落後的指標,官方與出租陽傘業者幾經協調,票選之後決定把七彩的遮陽傘全改成天空藍,並且在暑假戲水旺季來臨前全部撤換完畢。



有遊客認為七彩陽傘給人的感覺比較沒落、破舊,普遍贊同藍色,認為符合大海形象;業者表示新陽傘的色彩已經決定了,但時間還沒有定下來。
 

墾管處表示,目前南灣沙灘上的遮陽傘數量約在400支上下,首批將統一製作700支天藍色的遮陽傘方便損壞替換,這耐用度及色澤都經過業者同意,造價與原本使用的七彩款式差不多,要改變南灣沙灘形象,不再容許其他顏色的遮陽傘「亂入」。

事實上,目前墾丁的船帆石沙灘及小灣都有業者自主採用米白色的遮陽傘;近來人氣最旺的白砂海灘則是採用紫藍色系。範圍及遮陽傘數量最大的南灣在暑假前完成換色之後,恆春半島各大沙灘有機會脫離殘破七彩傘的景觀,遊客們也樂觀其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墾丁#陽傘#顏色#汰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12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