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紐7.5強震  埃克森美孚關液化天然氣廠


發佈時間:2018/02/2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2: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內陸的大地震據傳死亡人數約達30人,造成山區道路中斷、建築受損,埃克森美孚公司已關閉液化天然氣工廠。

路透社報導,昨天發生規模7.5強震後,全球能源大廠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表示,與鄰近村落之間的通訊仍然中斷,加深液化天然氣工廠損害評估工作的難度。這個工廠是巴紐最大的出口收入來源。

 

埃克森美孚電郵聲明表示:「通訊一直是最大挑戰。」聲明說,這次地震已經造成科莫機場(Komoairfield)關閉,影響了天然氣生產與處理流程。

礦業方面,巴瑞克黃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與奧克泰迪礦場(Ok Tedi Mining)也都回報一些基礎設施損壞,巴紐政府表示正派出災害評估團隊,針對首都摩斯比港(Port Moresby)西北方560公里的長崎嶇地帶展開評估。

巴紐媒體報導超過20人喪生。官方的災害管控單位告訴路透社,死亡人數還有在查證。
 

造價190億美元的巴紐液化天然氣工廠公認是全世界表現最好的液化天然氣廠,僅管在偏遠的叢林中鑽探天然氣並建造處理廠挑戰重重,在2014年開始生產出口時,已經比預期要早。

這個工廠的產量已高出每年690萬公噸額定產能的20%。(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震#道路中斷#天然氣#埃克森美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63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