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男友破產家暴 33D正妹女模被打成這樣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6:01

33歲香港女模姜紫藍,前年被爆料與38歲富二代劉瑞庭閃電結婚,原定去年將在峇里島豪華酒店舉行婚禮,婚事最後不了了之,期間兩人分分合合。24日晚間,姜紫藍被男友毆打致入院報警處理。姜紫藍被打到嘴巴紅腫、下巴瘀青,坐在輪椅上痛哭。


 
圖/當事人提供(下同)



姜紫藍感謝大眾的關心,並向TVBS新聞表示:

 
1、我已經出院,在家癒傷中,加上之前骨折,基本上是體無完膚。什麼地方最痛?心最痛。
2、舊的WhatsApps已不能用,無心不讀不回,對不起。有意聯絡請把電話inbox我,我有了新手機再存。
3、已下了訂找我拍照的客戶,特別是澳門那兩位,請暫時透過FB聯絡我,我保証不會影響6月的計劃,我承諾親自操刀掌鏡。
4、報喜不報憂的性格想不到讓這麼多人擔心,很內疚,我會改一改。
5、我沒有想過毛小孩會為我叫。
6、我覺得我有學泰拳的必要(joking)。
7、從前以為媽媽偏心弟弟,因為家中最好的資源都投放了給他。但這次讓我才發現,妳比我想像中更愛我。
8、沒有錯的動情,只有錯的對象。

姜紫藍先前透露,自己已經是第三次被打,這次下定決心不再包容。24日晚間在元朗住所外,被男友拳打腳踢,連電話都被踩爛,而原因竟是因為男友有經濟問題,她試圖跟另一外男性友人借錢,沒想到被男友發現,就動手打她,打到她跌坐在地上,用手護住頭部,對方卻還是拼命踢,「人生沒有這麼害怕過,最後決定報警,並去屯門醫院驗傷」。


姜紫藍身材姣好,不吝分享下半球。(圖/翻攝自姜紫藍臉書:下同)

 
姜紫藍說,男友有前科,曾經半夜拖她出門,要她帶狗離開,但每次發生後又跪地求饒,她心軟原諒。去年底婚禮取消是因為男友破產,她也變賣名牌包、戒指跟朋友借錢幫忙,「我還沒簽結婚證書都願意為他做這麼多,他卻只變本加厲」。儘管男友有還錢,但兩人交往時曾租住黃金海岸,數萬港幣租金也全是姜紫藍負起。



「很多人說我要嫁入豪門,我幫他還了這麼多債,一直受盡屈辱,但我為了保護他,不想影響他的社交生活,為他擋子彈都願意,但沒想到他轉頭就打我,我終於可以告訴大家為何婚禮取消真正原因」。如今不用顧及男友顏面,姜紫藍全盤托出,也要保護自己家人。


圖/當事人提供(下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57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