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百大惡狼有2人在台灣 神探擒散播孌童片變態狼


發佈時間:2018/02/2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8:50

【鏡週刊報導】 農曆年前台灣警方與美國FBI合作,揪出2名散播兒童色情影片的惡狼,他們的散播量名列全世界的第30名與33名,實為台灣之恥。此次能逮到變態狼,最大功臣就屬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警務員謝勝隆,因為他是全台警察唯一獲選赴美,接受FBI「兒童暴力犯罪國際任務隊」訓練的警官,但他憂心地指出,目前全台還有3000多個IP(網路位置)在散播變態兒少影片,希望能把他們全揪出來!

本刊調查,去年8月FBI通知謝勝隆啟動「百夫長強化專案」,長期監控全球百大流量散布兒童色情嫌犯,發現其中2名台灣籍男子,在全球百大中名列第30、33名,謝勝隆也掌握到這2名嫌犯IP異常大流量的下載及上傳影片,經謝勝隆多次與美方情報交流,總算確認他們的身分是排行第30名、住新北板橋區的何姓男子(37歲)及排行第33名、住新莊區的溫姓男子(30歲)。

 
 
這次能抓到世界百大散播兒少色情影片嫌犯,全賴高市警察局婦幼隊警務員謝勝隆不眠不休追緝。
但網路查緝的證據要向檢察官申請搜索票又是一個難題,因為列舉嫌犯的犯罪事證都得靠電腦數據,以及嫌犯的IP編號,謝勝隆還特製了一張圖表,將兩嫌散播行為的來龍去脈,以圖像畫給檢察官看,才順利申請到搜索票。

有了嫌犯的相關資訊,高雄市婦幼警察隊、刑警大隊、仁武分局與刑事局國際刑警科也共同參與,本月8日兵分兩路,在板橋及新莊逮捕2名嫌犯,共查獲桌上型電腦主機2台,及總儲存量共20TB的6部行動硬碟,初估兒童色情影片檔案數量高達2500部。

謝隆勝獲選加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防治兒童網路暴力犯罪國際任務隊」成員,並取得證照。

婦幼隊長陳玲君表示,據FBI研究,兒少色情影片常會導致戀童傾向者性侵、猥褻兒少,影片散布對兒少安全構成嚴重威脅,這次執法剷除台灣兩名大咖,大幅移除了P2P網路上所流傳兒童色情影片,也可淨化網路,強化兒少安全。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FBI獵網狼】他日夜不關機上傳戀童A片 竟掰「都是要自己欣賞」
【FBI獵網狼】昔日遭霸凌、脫褲拍照 高手網狼藏身暗黑網
【FBI獵網狼】15歲少女死諫 童少色情片毀她一生
 
【FBI獵網狼】逮網狼神探 誓揪3000變態傳片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色#兒童暴力#散播#惡狼#兒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92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