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茵斯基不認那段情! 稱:柯林頓濫用權力


發佈時間:2018/02/2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1: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白宮實習生呂茵斯基(Monica Lewinsky)說,透過「#我也是」運動「新眼光」,重新檢視自己與前總統柯林頓(BillClinton)那段情,結論「這就是粗鄙的濫用權力」。

最新一期「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上,現年44歲的呂茵斯基在文章中,提到最近一次與前特別檢察官史塔(Kenneth Starr)碰面。

 

法新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近20年前,史塔的調查導致呂茵斯基與柯林頓的性關係曝光,後來柯林頓遭彈劾。

呂茵斯基說,幾年前她被診斷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最主要是來自被公開揭發與遭受排斥的心理折磨」。

不過在這次「#我也是」(#MeToo)運動中,呂茵斯基認為她藉此獲得力量。這場運動揭露了演藝圈、政治界與媒體界中,有權有勢男人不檢點的性醜聞。
 

呂茵斯基說她收到一則訊息,來自引領「#我也是」運動的勇敢女性,寫說「我很抱歉妳當時如此孤單」。

呂茵斯基說:「這幾個字讓我崩潰。這話讓我打開了心結,眼淚奪眶而出。」

呂茵斯基說:「我們都同意,我犯了一些錯。但是在孤獨的大海上漂流,真的非常可怕。」她說:「除了我之外,還有更多女性與男性的聲音與故事需要被聽到。」

她說:「甚至有些人認為,我的白宮經驗在這場運動中絲毫不值一提,我跟柯林頓之間沒有發生性侵,然而我們現在認為這就是一種粗鄙的濫用權力。」

呂茵斯基回想4年前她在「浮華世界」的另一篇文章提到,她與柯林頓的關係是「兩廂情願」。但現在「#我也是」運動為她提供了新的角度,使她改變了原本的想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宮實習生#呂茵斯基#柯林頓##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57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