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來了! 黃明志遭扣4天獲釋「只想做這3件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5:19
圖/翻攝自 臉書 黃明志
圖/翻攝自 臉書 黃明志

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因為賀歲歌曲《狗一樣》MV,被控有種族歧視及侮辱宗教之嫌,上週四(22日)黃明志親自赴馬來西亞警察總部投案,4天扣留期屆滿後,昨(26日) 獲保釋外出,晚間在臉書報平安,並透露目前只想做「3件事」。

圖/翻攝自 臉書 黃明志

 
昨(26)日下午1點45分,黃明志在在朋友與律師陪同下,完成保釋手續,戴著灰色絨帽和口罩步出警局,黃明志拒絕受訪,直接搭車離開;晚間在臉書報平安「我出來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只想好好洗澡澡、吃飯飯、然後睡覺覺,改天聊,愛你哦。Muack,晚安。」,粉絲看到黃明志平安歸來,紛紛留言「加油!永遠支持你」、「出來了!沒事了!」、「平安就好」。

圖/翻攝自 臉書 黃明志

馬來西亞全國總警長Mohamad Fuzi Harun發表聲明,警方已完成對黃明志的調查,並將報告呈交副檢察司,看檢方是否提控或沿扣黃明志。
 
黃明志上週推出賀歲歌曲《狗一樣》,目前點閱超過116萬,而MV中多名演員戴著狗頭面具做出交配等動作,詼諧迎接狗年的到來,不料卻被大馬媒體指控拍攝地點附近有回教堂,認為他涉及種族及宗教歧視,引起部分大馬伊斯蘭教分子不滿,呼籲馬來西亞政府調查。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明志#狗一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162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