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東遭棄嬰屍增至21具 兩人被捕

記者 徐國平 / 攝影 陳巧蕙 山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31 11:50

大陸山東爆發大批嬰屍遭棄屍案,引起極大震撼,經過清查,嬰屍的數量已經增加到21具,而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嬰屍是從濟寧醫學院附屬醫院流出,目前已經逮捕兩名醫院太平間的員工,另外醫院也有員工遭到免職。

混著泥土的嬰兒遺體,被隨意棄置在河邊,還有些被扔到河裡隨波逐流,這駭人的一幕發生在山東濟寧經過調查,終於找出丟棄遺體的元兇。

大陸新聞旁白:「這是一起由濟寧醫學院附屬醫院,太平間工作人員違反有關管理規定,對病亡患兒遺體的不當處理,引發的一起嚴重社會影響的事件。」

由於這些嬰兒大多是因為疾病而死亡,醫院亂丟遺體不但不道德,也可能引起衛生問題,當地警察和衛生部門聯手調查,案發後也立刻召開記者會說明,一共有21具嬰兒遺體被隨意丟棄,當地醫院的兩名太平間工作人員被警方逮捕,相關人全部免職。

當地居民(2010.3.31):「就這樣處理掉,太殘忍。」

這起案件在當地引起極大關注,官方用最快的速度破案,目前21具嬰兒遺體也被運回原來的醫院進行火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19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