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沙屯媽祖顯靈?轉彎處2電線桿危險 鑾轎衝撞指示移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22:35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鑾轎出巡,轎身突然朝2根電線桿衝撞,像是指示太危險應該進行拆除。(圖/翻攝自YouTube)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鑾轎出巡,轎身突然朝2根電線桿衝撞,像是指示太危險應該進行拆除。(圖/翻攝自YouTube)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每次進行遶境活動時,總會吸引數萬名信眾跟隨,不少民眾也都會跪地鑽轎,祈求媽祖賜福。先前白沙屯媽祖屢屢顯神蹟,令在場所有人都為之信服。日前白沙屯媽祖又再度出巡,鑾轎經過一處轉彎處時卻突然不走,但隨後又突然劇烈搖晃,衝去撞2根電線桿。這樣的行為讓信眾揣測,媽祖是否要提醒這2根電線桿設在轉彎處太危險,指示要移除。

有網友「cam2923981」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發表一段影片,內容提到在這個月13日,拱天宮聯外道路舉行通車典禮,白沙屯媽祖親臨巡安賜福。就在過程中,鑾轎突然停在一處轉彎處的電線桿前就不走了,隨後又衝向電線桿。接著鑾轎不斷出現劇烈搖晃,似乎有所指示。

 



正當信眾看得嘖嘖稱奇時,隨後鑾轎又突然轉去對向,朝另一根電線桿衝過去,鑾轎也跟之前一樣出現晃動。事後有網友看完表示,「剛好都是轉彎處,聖母慈悲可能擔心大家轉彎的視線不良,指示移開電線桿。」


 

外界認為,媽祖是要告訴信眾,這2根電線桿的位置在轉彎處太危險要移除。只是媽祖說要移,這就能夠移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廟方表示,拱天宮的聯外道路路名和橋名,都是向媽祖擲筊同意後決定。至於移除電線桿,台電表示,若是有疑慮的電線桿,將進行會勘評估後確認是否移除,只是若真的要移除,時間上恐怕還沒這麼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沙屯媽祖#拱天宮#鑾轎#神蹟#電線桿#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34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