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婦女投奔IS 16人遭伊拉克判絞刑


發佈時間:2018/02/2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7: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伊拉克司法機構發言人今天表示,伊拉克法院已以加入伊斯蘭國(IS)的罪名判處16名土耳其婦女絞刑。

伊拉克正對數百名被拘留的外籍婦女展開審理。隨伊斯蘭國據點遭逐一攻破,伊拉克自去年8月起開始拘留這些婦女,連同她們的幾百個孩子。

 

路透社報導,法官比爾可達(Abdul-Sattaral-Birqdar)使用伊斯蘭國別稱「達伊沙」(Daesh)表示,「她們經證實隸屬於達伊沙恐怖團體,也供認與達伊沙分子結縭、提供組織成員後勤支援或幫助他們進行恐怖攻擊」,中央刑事法院因而做此判決。

他也告訴路透社,所有判決都還可上訴。

至少從2014年起,就有數千名外籍人士在伊拉克與敘利亞境內為伊斯蘭國作戰。許多外籍女性也從海外自行前往或被帶至當地,加入伊斯蘭國好戰分子的行列。
 

政府軍將伊斯蘭國聖戰士驅逐出伊拉克北部城市塔阿法(Tal Afar)後,超過1300名婦孺在去年8月向庫德族戰士(Peshmerga)投降。

援助人員指出,在剷除好戰分子的行動中,更多外國國民投降或被俘,這些婦孺人數已增加到約1700人。

上週也有一名土耳其女性因被控加入伊斯蘭國而遭判死刑,另有10名各國籍人士因相同原因被判無期徒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女#IS#絞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99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