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經典油布夾克!王室御用 民眾最愛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6:23
圖/Barbour Taiwan
圖/Barbour Taiwan

英國有一家百年歷史的服裝品牌,推出的油布夾克主打防水、保溫,適合穿著它從事各種戶外活動。外套款式的設計非常經典,再加上提供售後服務,可以幫顧客重新做防水處理或是修補服裝,受到英國王室和一般民眾歡迎,成為英國人必備的夾克。


 

從丹尼爾克雷格在電影《007》的戲服,到海倫米蘭在電影《黛妃與女皇》當中的裝扮,連英國王室各個年齡層的成員們外出時,身上都可以看到油布夾克。油皮夾克業者表示,創辦人嗅到防水衣物的商機並抓住機會,因為這樣的衣服可以提供漁夫、工人或是礦工使用。

這家創立於1894年的服裝品牌在英國不只是老字號,商品受歡迎的程度更是歷久不衰,2016年時銷售量就超過2億6400萬元,靠著經典設計和好品質在市場上站穩腳步。有民眾表示,這件衣服很好搭,顏色也很棒,而且很保暖、很輕。

款式好搭又防水、保暖,英國人的衣櫃裡幾乎都有一件油布夾克。有民眾表示,當他在倫敦時都穿這件外套去上班,現在也都還是,在戶外時更不用擔心被淋濕。不只外出必備,這件外套更成為不少家庭的傳家寶,油皮夾克工廠人員表示,有些家族將衣服一代一代相傳,有些衣服在過去幾年之間,可能送回來3、4次或是更多次。
 

他們緊抓顧客心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工廠提供售後保養維修服務;如果衣服不防水,只要送回工廠上蠟,重新做防水處理就好,就算衣服出現磨損也會協助修補。油皮夾克工廠人員表示,人們通常不想要外套看起來像全新的,會希望外套有些歷史的痕跡,可能一小塊補丁看起來就像士紀念勳章。

這家品牌對品質的堅持再加上貼心的售後服務,讓他們累積起許多死忠粉絲。有民眾表示大概是30或是31年前購入這件外套,這件外套是很好的夥伴。

老顧客拿著手上的外套,細數10多年來穿著它所創造出的回憶,在他們心中這不只是一件保暖夾克,更保存生活中的情感記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Barbour Taiwa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英國#夾克#油布夾克#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269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