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票!寒冬中的「盛夏」 來聽孩子們的音樂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4:51
圖/親愛愛樂臉書,下同。
圖/親愛愛樂臉書,下同。

南投仁愛鄉奧萬大的小學「親愛愛樂」樂團,從去年(2017)起展開《盛夏的孩子》音樂巡迴演出,下週3月9日(五)19:30、3月10日(六)14:30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總計還有2000多張票未售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孩子們穿著原民傳統服飾,手上的樂器流瀉出優美的樂曲,他們來自南投親愛國小「親愛愛樂」樂團。在陳珮文、王子健這對夫妻老師的投入帶領下,去年榮獲維也納青少年音樂大賽弦樂合奏世界冠軍,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

樂團中許多孩子都富有音樂天分,抱著夢想進入樂團,但樂團經營卻相當拮据,除了要負擔昂貴的樂器,其中還有許多學生家庭生活困頓,得靠樂團巡演售票及周邊產品收入,才能負擔所需的學雜費和開銷。


 

從去年12月3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開演的《盛夏的孩子》舞台音樂劇,雖獲得觀眾好評,但緊接而來3月兩場高雄演出的票券銷售卻不如預期。此次曲目編排如同訴說孩子們追求夢想與音樂的人生故事,盼喜愛音樂的民眾不要錯過。場次與售票資訊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親愛國小#親愛愛樂#弦樂團#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113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