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下跪路中央挨罵! 車來車往呼嘯過


發佈時間:2018/02/2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3:59

嘉義一名張姓女子跟二手車行買了一輛車,但是先付了8800元之後,就繳不出尾款,車行事後不願意交車,但願意自認倒楣,還回8800元,沒想到女子三不五時都跑去車行鬧,這回更跪在台一線上馬路中央,車子就在她旁邊呼嘯而過,讓用路人與女子都非常危險。


 

這起事件發生在嘉義縣水上省道的縱貫路80號,根據目擊者的說法,女子時常會在附近閒晃,25日下午突然跪在馬路中央,疑似是和人發生了糾紛,但是對方罵他罵得很兇,卻讓在附近目睹經過的人看了傻眼、摸不著頭緒,車上一對男女開車想要通過,但卻碰到一名短髮女子跪在路中央,而且他面前不斷有人指著他大罵叫囂,嚴重影響交通。



詢問警方才知道,原來短髮女子和附近的二手車行有買賣糾紛,她原本向二手車行訂購了一輛銀色二手車,但先付了8800元之後,車子也已經過戶,但女子卻沒辦法付出尾款,車行不肯交車,希望能退回8800元,但女子不肯,反而三不五時就會跑去鬧,沒想到她這回又跑到台一線上去下跪。
 

女子疑似因為自身的問題,頻頻做出下跪、鬧場的事件,目前已經變成地方上的頭痛人物,地方只希望事件能盡快落幕,還回安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下跪#二手車#女子#車行#尾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05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