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大生台中表演 現金遭竊損失上萬

記者 張子銘 劉德芸 / 攝影 廖文漢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大學音樂系學生,向台中勤益科大借場地表演音樂劇,演出相當成功,但學生放在包包裡的錢竟然被小偷拿走了。學生的私人物品放在地下一樓教室,直到中場休息才發現,有15人的包包被翻,現金和提款卡不見,損失上萬元。

中場休息時間,一群表演學生走回教室,沒多久,有人發現東西被偷了,慌張地跑到門口打電話,其他學生陸續趕過來,檢查自己的皮包。

記者:「你們知道多少人東西被偷嗎?」嘉義大學學生:「15個。」記者:「都是偷包包還是?」嘉義大學學生:「偷皮夾。」

嘉義大學學生:「看到就是有東西掉了,然後皮包被打開,整個都放在桌上之類的。」

警方在學生的包包上採集指紋蒐證,手機和相機還在裡面,但裝錢的皮夾不翼而飛。嘉義大學133名音樂系師生,巡迴表演音樂劇,台中勤益科大提供場地,晚上7點到9點半,這段演出時間,學生把私人物品放在表演廳後台,還有隔壁文化館地下一樓的教室。

勤益科大主任秘書黃世演:「地下一樓這個教室,跟舞台後台這一整區,都是由嘉義大學音樂系負責。」

校方表示,開場後,學生都離開教室,小偷應該趁著中場休息前,從大門走唯一一條通道潛入教室行竊,一共15名學生被偷,現金加上提款卡損失上萬元。學生們沒料到音樂劇演出成功,換來的卻是財物被偷,集體變成竊盜案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00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