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民進黨部春酒獻唱 基層嗆:別唱了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田嘉慶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09:31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晚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和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在柯文哲到場前先離開!不過柯文哲在會場,無論敬酒唱歌人氣都很夯,不斷有人搶合照,但也有黨員大聲開嗆要他下台。


 

柯文哲以台北市長身分受邀參加民進黨台北黨部新春餐敘,人氣超級夯,台上高歌,台下黨員高舉手機攝影,逐桌敬酒也不斷被攔下合照,還有里長直接表態「柯文哲凍蒜」,不過也有人直接嗆快下來,他是中國人,是紅色的。

畢竟柯文哲如今和民進黨的關係很尷尬,秘書長洪耀福和柯文哲同桌零互動,綠營議員在柯文哲來之前幾乎跑光!民進黨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呂秀蓮,也在柯文哲來之前先離場,呂秀蓮還在等電梯時強碰柯文哲。


 

握握手,沒多說幾句,但在稍早呂秀蓮提到柯文哲倒講了不少。呂秀蓮表示,年輕人經過4年也不會再被騙,過去大家都太寵柯文哲,甚至把他似是而非的話當聖經。

呂秀蓮更酸柯文哲不是黨員,何來參加民進黨春酒,除非他今天要入黨,致詞時還直接稱呼姚文智市長。呂秀蓮姚文智互拉,然而會場內人氣,似乎還是柯文哲略勝一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民進黨#春酒#呂秀蓮#姚文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42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