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兒戴綠帽?醉公公在婚宴會場 當親友面前強吻媳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5 21:21
公公喝醉了在婚宴上強吻媳婦,台下親友竟鼓掌叫好。(圖/翻攝自優庫網)
公公喝醉了在婚宴上強吻媳婦,台下親友竟鼓掌叫好。(圖/翻攝自優庫網)

大陸江蘇鹽城一處大型商場,日前舉辦一場結婚典禮。不料新郎的父親疑似喝醉酒了,竟然就在所有親友和賓客面前直接強吻新娘,沒想到在場賓客竟然還在一旁拍手叫好。影片一出,所有網友都看傻了眼,還有人虧說「新郎這頂綠帽還真是大啊!」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網友將當時的過程拍了下來,並將影片分享到一處討論區「虎撲社區」。從影片中看到,當時疑似喝醉酒的公公,手搭著自己媳婦的肩膀走在延伸舞台,正當婚禮主持人還在稱讚新娘「大方得體」,突然間公公一個轉身,直接將媳婦抱住強吻。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婚禮主持人當場也被嚇到語塞,沒想到台下的觀眾,竟然發出陣陣的歡呼聲,甚至還鼓掌叫好,和主持人的反應成了強烈的對比。事後婚禮主持人也po文表示,「從業以來第一次覺得無所適從、無能為例,喝醉酒的公公當眾強吻兒媳新娘,救不了場。」

這段影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流傳開來,並且引發熱烈討論。有不少網友質疑這段影片的真實性,懷疑這是造假的,甚至更有人直言,「這對『公公』和『媳婦』,看起來年紀上並沒有差太多。」
 

面對網友質疑,隨後又有其他網友分享新人和新郎父母的合照,證實在台上強吻新娘的男子,的確是公公無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公#媳婦#婚宴#強吻#綠帽#婚禮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2

0.2334

0.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