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宿黑名單!醉客、奧客 飯店委婉拒入住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19:57

為了確保其他旅客安全,旅館業都有顧客黑名單,防止問題人物再入住!不少民眾難得住旅館、飯店,都希望業者提供高水準的服務,但有時只是地上一根頭髮,客人就要求找主管,碰到類似這樣情況,消費者退房後都會註記,往後要想再入住就會被委婉拒絕。另外像是有輕生念頭或者喝太醉的人,也都會在櫃臺前被查驗身分後擋下。


 

一般民眾入住旅館的時候,第一關都是先查驗身分,但如果身分有問題,很有可能就沒有辦法順利入住。可別以為口袋有錢,想要住飯店、旅館就一定能住,如果自己被列為黑名單,有錢還住不了。

為了避免房客在住宿期間鬧事或破壞房間,入住前,櫃台人員會先觀察旅客,接著透過證件查驗身分,最後才完成登記入住。普遍旅館業者都會有自己的黑名單,假如櫃台人員查驗身分時,在入住系統中發現旅客身分有問題,電腦會顯示警告,業者第一時間會婉轉拒絕外,也可能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不過哪些人會是黑名單?如果是吹毛求疵的奧客或是經常酒後在飯店鬧事,甚至是警方通報的危險人物,或曾在房內行竊、破壞物品的人,這4大類通通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旅館業者SASHA表示,其實每個櫃台人員都滿清楚名單的,一般在接受訂房的時候,客人必須要先告訴預訂的姓名,當姓名是名單上的時,就比較會有警覺性,然後回絕掉。

難得外出旅遊或在外投宿,不免想好好享受,希望旅店提供更完善的服務,但要是自己要求太多或做出脫序行為,恐怕下回想入住,可沒這麼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宿#黑名單#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8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