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秀未成年子騎車照 警澄清:僅拍照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19:12

一名嘉義民雄分局警備隊警員,日前在個人臉書上PO出就讀國中的兒子疑似無照騎車的照片,引發爭議,事後他澄清只是乘坐,沒有騎乘,但舉止也被外界放大檢視。對此,分局表示照片無法舉證有騎乘,同仁沒有違法,也非上班時間,沒有違紀,但部分民眾認為身為執法者,行為應該還是要謹慎一些,以免影響警察形象。


 

少年頭戴安全帽,手握機車龍頭,頭燈亮起,後方還載著一名女子,看似普通的照片卻引起軒然大波,因為照片中的少年才國中,沒有駕照,孩子的父親還是波麗士大人,有人覺得這樣是不是知法犯法,不是很洽當。雄分局一組組長陳國樑表示,坐乘在摩托車上並不是騎乘。

被起底的是嘉義民雄分局警備隊的陳姓員警,平時取締無照駕駛,但這回卻疑似讓國中的兒子無照騎車,被質疑知法犯法。但分局出面澄清,當時是坐乘拍照,不是騎乘,因此沒有違法,也無法可罰,時間點也並非上班時間,沒有違紀疑慮,但還是讓民眾覺得觀感不佳。民眾楊先生表示,因為有些人不知道機車有沒有發動,還是會讓人感覺有點不太好,PO上網路更不好。


 

影片中陳姓員警的兒子騎乘越野車,架式十足,看起來駕輕就熟,父子倆也常在臉書曬照,時不時就到野外露營,以車會友,到處走跳,感情相當深厚。這回疑似覺得好玩,讓兒子乘坐機車拍照打卡,沒想到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評論。民眾趙小姐表示,除非有人看他不順眼,才會拿這件事情來做文章,不然其實也沒什麼。

從照片中難以斷定是否有騎乘行為,但儘管沒有違法疑慮,身為執法人員,外界難免會放大檢視,事後員警得知事態嚴重後,也趕忙把照片下架移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法#未成年#騎車#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654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