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品利益引殺機 黑幫追殺自家人


發佈時間:2010/03/3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月22日,台北市仁愛路發生幫派尋仇兇殺案,竹聯幫弘仁會副會長卓士傑,在設計師溫慶珠開設的咖啡店喝咖啡時,遭到4名男子持開山刀、球棒、甩棍砍殺身亡,上午涉案的3名男子在立委周守訓的陪同下,到分局投案,他們同樣也是竹聯幫和堂的成員,因為利益糾紛才會引發殺機,目前還一名共犯在逃。

記者:「誰指使你這麼做的?是為了搶地盤才這麼做的嗎?為什麼砍死人?」嫌犯:「…。」

就算被抓,一樣抬頭挺胸不遮臉,這3個人就是涉嫌竹聯幫弘仁會副會長卓士傑命案的嫌犯,走在最前頭的是竹聯寶和會長,34歲的邵姓男子,綽號小寶,案發當時他在旁觀看,後頭30歲的吳姓男子和29歲的潘姓嫌犯,則是持甩棍痛毆卓士傑負責助陣的2名共犯。

今年2月22日,卓士傑和女友在仁愛路四段喝咖啡,突然間4名男子衝了進來,刀棍揮舞下,他頭部、手部17處出現刀傷,送醫不治,由於死者的複雜的幫派背景,擔心引發雙方火拚,警方連續查訪1個多月,其中3名嫌犯在立委周守訓的陪同下,31日中午到分局投案。

立委周守訓:「其中一些嫌犯,覺得自己沒有犯案,但知道是誰犯的,相信他們內部做了一個討論,看誰要負這個責任。」

案發當天8個人一起行動,3人拿甩棍,1人持刀,另外4個人則是負責接應,讓動手的嫌犯搭計程車逃逸。大安分局副分局長陳文智:「雙方為了爭取地盤,本來兇嫌在附近吃飯,看到死者的車也在附近,想要教訓一下死者。」

8人動手,3人落網綽號小胖的男子在砍人後和另一名同夥案發後逃往大陸,同是竹聯旗下幫派,卻因為東區龐大利益引發內鬥,黑幫尋仇會不會還有續集,警方嚴密監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23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