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普免費幫換電視 地震受災戶大讚郭董「太窩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13:38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花蓮縣6日發生芮氏規模6的大地震後,災情頻傳,不少善心人士紛紛捐款,企業、商家也為此貢獻一己之力。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除了捐助1.2億元賑災,其子公司夏普(Sharp)更祭出「舊換新」活動,只要受災戶是夏普的品牌客戶,一律提供免費更換電視、顯示器,已有拿到新電視的災民感動表示「太窩心了!」

一名地震受災戶昨(24日)就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感謝,「今天,電視來了,全新的60吋電視,專人送達安裝,完全免費!」原來這是夏普公司提供的福利,要減輕受災戶重建家園的負擔,凡是身為夏普品牌的用戶,在花蓮、宜蘭縣等地都能免費享有更換電視、顯示器的權益。

 
夏普請專人到府,免費為地震受災戶更換全新電視。圖/翻攝爆料公社

夏普免費為地震受災戶更換全新電視。圖/爆料公社
此外,原PO也透露「安裝人員說,路口某戶人家是10年前的老機型,因為沒有同型號了,所以換了最新的機型給他」、「郭蕫真的是太窩心了!」並且再次提醒說,「受災區鄉親們,如有夏普或富可視電視受損,記得3月中之前都可以登記換新。」但也希望不要有人假冒受災戶,濫用愛心。

而另一位則是再度帶著愛與祝福來到台灣!她是67歲的日本婦人叶佐枝子,為了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後的幫忙,隔年來台,以自行車做感恩環島之旅。
取自/叶佐枝子臉書

日前聽聞花蓮強震,身在日本的她相當擔心,因此她於日本蒐集祝福簽名、募集小額捐款,今(25日)又在車友的陪伴下,騎車到七星潭關切台灣好友的狀況,並要把花蓮最好的一面帶回日本,鼓勵大家多多來觀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地震#鴻海集團#郭台銘#夏普#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50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