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面子!夜店慶生壽星遭請出 男撂黑衣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5 12:44

覺得面子掛不住找黑衣人圍店!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於24日凌晨在信義區夜店幫朋友慶生,由於壽星是黑名單當下被工作人員請出去,林姓男子私下拜託也被拒絕,一氣之下找來40多名黑衣人站崗,現場聚集的人很多,轄區分局立刻加派人力封街管制,就怕有人真的攜帶武器作亂。


 

夜店大門一陣騷動,大批黑衣男子群聚臉上還怒氣沖沖,一邊說話一邊往夜店門口聚集。眼見黑衣人 越來越多,警方加派人力到場協助分頭進行管制,甚至逐一檢查身分,10樓夜店樓上樓下全是黑衣人。



警方找出鬧事男子,才發現原來這群人凌晨一點多在樓上慶生,被工作人員請出後,事隔20小時氣不過找來40多名黑衣男子圍店。當時林姓男子一夥人開開心心要幫李姓壽星慶生,大家在樓上玩得正嗨卻發現壽星是夜店黑名單,被當場要求離開,請客的林姓男子私下請託遭拒絕,自認沒面子,計畫晚上再來鬧事。
 

但黑衣人實在太多,光是一樓街道就有40多人,因此警方第一時間除了封街、擴檢,大樓進出也嚴格控管,逐一清點是否有危險物品。林姓男子出手大方在夜店請客慶生,卻因為朋友被列黑名單一時面子掛不住,竟找人回夜店出氣,最後狼狽被帶到警局反而更沒面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衣人#圍事#信義#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785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