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摑掌有家長挺 受害童父批校運作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國語實小,爆發學童遭到教師摑掌,不當體罰的事件,現在卻衍生成同班級的家長戰火,3月29日校方招開親師座談,部分家長認為呂老師教學認真,雖然有不當體罰,也是為了管教學生,現在也遭受懲處,希望受害家長能撤銷告訴,但卻讓當事人張先生,感覺到被施壓,原本單純的不當體罰事件,現在卻成了兩派家長對教育看法不同,引發的戰火!

支持呂老師家長:「這個老師,是保護其他的小孩。」

學生家長站在校門口拉起布條,全為了聲援摑掌體罰的呂老師,原來事件曝光後,國語實小家長,在3月29日與校方開了一場親師會,沒想到卻讓同班家長擦出戰火。

遭摑掌學童家長張先生:「學務主任說我在摧毀一個,教書十幾年的好老師,我不曉得好的老師會打人嗎?」

遭摑掌童同班家長白先生:「2年來對於呂老師,互動上面,家長產生一種信任,小孩子犯錯之後,老師實際上要有當強的正義感跟道德感。」

對老師觀感很不同,張爸爸還控訴遭到施壓。遭摑掌學童家長張先生:「(他們要求)張先生,請你傷害告訴的部份要撤銷,那校方才能夠讓他(呂老師)回來。」

遭摑掌童同班家長白先生:「我們討論的是一種非常客觀的事實陳述,我相信我們完全沒有惡意。」

而對於遭受體罰的張姓學童,同班同學的家長,其實也希望還原教育本質。遭摑掌童同班家長白先生:「管教過當的話,並不代表這個小孩子,如果有任何錯誤的行為,就不需要被矯正。」

遭摑掌學童家長張先生:「對同班同學家長造成困擾,真的是對他們很抱歉,但是我真的承受很大很大的壓力。」

不當體罰風波,主管機關台北市教育局,強烈建議呂老師調職,受體罰的張小弟,也考慮要轉校,卻因為大人們對教育見解不同,爭端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摑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470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