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心噴發! Kitty甜甜圈PK頑皮豹餐吸睛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20:17

餐飲業者與知名卡通人物四度聯名,俏皮造型甜點,讓人少女心噴發!店家為了搶攻年輕市場,將甜甜改良成雞蛋造型,與蛋黃哥聯名,或是鮮奶油配上HELLOKITTY,都讓人看了捨不得一口咬下。另一家同樣打造粉色用餐環境,把頑皮豹、杯緣子還有公仔,搭配夢幻餐點,店家說重新裝潢後業績翻倍!


 

走進粉紅色調的下午茶餐廳,好幾隻頑皮豹就在眼前,配上夢幻甜點端上桌,綠色「抹茶」漢堡,店家還會特別搭上「公仔」,讓民眾捨不得直接,不停拍照。店家花巧思,草莓奶昔跟抹茶吐司,擺盤也很華麗,而且價格平民。店家說,開業2年轉型粉色裝潢,成了IG打卡熱門點,滿桌子的夢幻甜點搭配玩偶,擄獲不少女性客人的目光,也讓業績「翻倍」。

而另外一家連鎖甜點店,則是跟超萌的卡通人物聯名,推出限量款甜甜圈跟杯蓋組。甜甜圈搭擠上鮮奶油,再配上俏皮的HELLO KITTY巧克力,光看就覺得很療癒,還有蛋黃哥甜甜圈,不僅改良成雞蛋造型,連外包裝提把也有巧思,業者說,因為聯名卡通人物效益真的很大,曾經掀起搶購熱潮,因此這次四度合作。


 

聯名款也搭配店裡裝置設備,甚至把可愛模樣,直接設計在杯身,瞄準年輕族群市場,要讓消費者感受到春天野餐氛圍,從甜點到裝飾,都讓客人少女心噴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飲業#打卡#聯名#裝潢#夢幻#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56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