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委託物業管租房 女控租金拖欠「4個月」


發佈時間:2018/02/24 19:01

很多房東會把房子交給物業公司管理想省節時間。但現在有不少房東反映,把房子交給物業公司管理,卻常常發生租金延遲的事情,甚至延遲到4個多月,感到相當不滿。對此物業公司表示,最近系統在更新才會有疏失名單,加上房客若有拖欠費用,並不會幫忙代墊,才會晚給,表示將會清查。但房東更進一步表示,其實私下問房客,有些都已經把租金給物業公司,但卻還是發生延遲,心裡感到非常不舒服。


 

「它的管理方式後續的處理,就會讓人家覺得滿討厭的。」談著房子交託物業公司管理的過程,陳小姐一肚子氣,房子讓對方管理,就是花錢買方便,但租金卻常常被無故延遲。

陳小姐人住離島,把在台中的房子委託給物業公司管理,租金一個月1萬7物業公司抽1成,但從去年7月開始,租賃公司卻常常延遲租金給付,一開始詢問說是租客晚給,但每一次都延遲,陳小姐自己打給房客,才發現房客租金早就送達。

陳小姐指控,物業公司一直謊稱系統有問題,打給會計卻不了了之。陳小姐上網,才發現有不少房東也都跟這家物業公司有發生過租金延遲的問題,106年的林小姐,甚至有人,2015年就反映這個問題,記者求證業者,表示是系統更新問題,會開始逐步清查,房客房東有疑慮,絕對會負責到底。
 



物業公司執行長徐明達說明,公司收到租金房客的租金才會匯給房東,不會做代墊的動作,針對這少部分拖欠比較久的的確是比較不好處理。

這家物業公司規模不小,北中南都有分店,甚至還跟地方政府有合作,但這回傳出延遲租金給付,雖然親上火線說明,但還是讓房東有所疑慮,物業公司承諾會清查到底,盼望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租屋#物業公司#租金#房屋#管理#委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79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