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綠蘇游角力 藍朱立倫暖身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李國正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新北市熱門人選朱立倫,一直非常低調,今天終於鬆口,自己會「認分」全力以赴,顯示已經積極暖身準備出馬;但民進黨方面,雖然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早,就走遍新北市到處拜票,黨內卻傳出主席蔡英文,可能屬意秘書長蘇嘉全參選,挺游派的議員和里長今天馬上串聯,大動作向黨中央喊話。

挺游議員陳啟能:「游錫堃!游錫堃!加油!加油!」

蘇嘉全可能角逐新北市,消息才冒出頭,挺游議員和里長,馬上跑到民進黨中央「示威」,還傳出3月初有民調,指游錫堃領先其他人選,蔡英文剛好要幫屏東水利會候選人拍宣傳照,新北市會不會是「屏東人」出馬?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捨得把他(蘇嘉全)留在身邊嗎?是什麼問題。」記者:「好人才應該讓他去?」記者:「捨得讓他參選嗎?」蔡英文:「他怎麼跑掉呢?」

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協調到最後反而我自己去選,這樣也是很奇怪啦。」記者:「你有沒意願?」蘇嘉全:「個人對這(選新北市)沒有規劃。」

2個屏東人這時候一起打馬虎眼,似乎時機還不成熟,蘇嘉全需要多一點時間加溫,反倒是對手朱立倫,在國民黨裡聲望一枝獨秀,卻又遲遲沒有大動作。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認分的話,其實我的個性,就是只要擔任哪一份工作,我一定全力以赴,如果有一天徵召的話,當然也全力以赴。」

五都選舉,新北市人口最多,是兵家必爭之地,藍綠主角都小心謹慎,就怕自己內部亂了陣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74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