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同性戀!」網紅插畫家公開宣布出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1:03
截自/「Aida&綺綺」臉書粉絲團
截自/「Aida&綺綺」臉書粉絲團

知名網路插畫家「Aida&綺綺」時常在粉絲團分享情侶生活點滴,寫實又逗趣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吸引超過60萬粉絲追蹤。而昨(23日)Aida突然宣布「是的,我是同性戀」,大方坦承綺綺是「女生」無誤,粉絲震驚之餘,也紛紛加油打氣。
 
粉絲團自2012年起開設,長達6年才說出真相,Aida表示,因為一開始出櫃時,遭受到許多外界的惡意批評,以及充滿壓力的提問,「那種恐懼是我難以仔細向你們描述的、也是剛成立粉絲團的我無法承受的。」

 

Aida透露,過去曾隨著讀者,以「男友」稱呼另一半,一直到後來想到以「另一半」稱呼對方,面對因為男友2字而誤會的讀者,她也道歉「很抱歉,如果不能接受,我不會強留你們,也謝謝你們過去這段時間的支持。」並預告會將過去所有以「男友」稱呼另一半的圖文都移除。
 
Aida也強調她們的圖文故事、包括角色外型,都是真真實實的,毫無虛假,不希望過度強調性別,「因為愛本來就是不分異同的…我希望無論是同性戀或是異性戀,都可以從我的圖文裡感受到溫暖。」Aida也坦言身為同性戀者的壓力,讓她覺得很辛苦,也不諱言地說,自己有心理的問題,還在治療中,讓人心疼。
 
此外,也分享爺爺牽著她與綺綺的照片,並表示「爺爺說,什麼戀都不重要,只要我們幸福快樂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插畫家#同性戀#Aida&綺綺#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1042

0.2184